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党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制止餐饮浪费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2020-12-28 16:01  


按照《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问题杜绝“舌尖上的浪费”》通知要求,2020101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在G-206开展了支部书记党课活动,主讲人为党支部书记王品悦

首先,王品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811日作出的关于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和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的重要指示。同时对我国的粮食现状和相关文件进行了带领学习,引出餐饮浪费刻不容缓的第一个主题。

随后,王品悦同志指出制止餐饮浪费应当破除多点菜很有面儿、浪费能够扩消费、暴饮暴食为“光盘”三大误区。指出过上好日子别忘本,应当厉行节约,反对“舌尖上的浪费”。

最后,王品悦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行动起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5d7a3e98e73b96e0a046ef9c799f619

  b6a5025e923d73f1dc501bb3ad765d9

  33c8c98ead89723ab61b87f8cc7121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体育教学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