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师资队伍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教师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我校体育教师参加第六届天津市高校公共体育课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获佳绩
2020-12-29 16:17  

11月14日至15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体育学院、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体育教学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天津市高校公共体育课青年教师基本功教研(教学技能比赛)举行,共有来自全市32所高校近百名一线青年体育教师参加各项比赛。我校体育教学部选派4名教师参加,获得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其中马斌虎老师、张宝龙老师获得篮球项目二等奖;马文彪老师获足球项目三等奖;谢超老师获得网球项目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体育教学部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动员,鼓励教师踊跃报名,经个人申请、部内选拔,决定选派马斌虎、张宝龙、马文彪、谢超四位教师代表我校参加比赛。随后,四位教师围绕教学设计、体能测试、运动技能测试和录像课四个项目进行了认真准备。体育教学部也组织部门全体教师通过集体备课、现场演练与点评,对四位教师的录像课、教学设计、技能与体能练习进行具体指导工作,有效促进了教师各项能力的提升。

下一步,体育教学部将继续鼓励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以赛促练,以点带面,不断提升体育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和综合能力,促进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体育教学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