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啦啦操运动队在2020年第九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0-12-29 16:23  

 (通讯员 于佳)

2020年11月14日至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办的2020年第九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天津分站赛在东丽体育中心举行。本次大赛共有26个单位,2700余名运动员参加。

为备战本次比赛,教练组选拔出9名运动员,克服疫情期间学习任务重等不利因素,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集中训练。比赛中9名运动员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生动感染的表情、绽放出的青春活力,展示出了我校学生才学兼具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大学组Hip hop推广套路一等奖,大学组Street Jazz推广套路二等奖,为我校夺得了荣誉。

 

  微信图片_20201124201758

  微信图片_20201124201715

  微信图片_2020112420174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体育教学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