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正文
我校第二届阳光体育活动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12-28 15:33  

我校第二届阳光体育活动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通信员褚剑斌

4月27日下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二届阳光体育活动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兴会为本次田径运动会鸣枪开赛。

本次田径运动会设有18个体育单项比赛,共有9支代表队55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下午紧张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圆满收官,最终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其中航空航天学院孙逸楠、经贸管理学院朱云、应用外国语学院刘曼、航空航天学院吴晓聪分别打破男子100米、女子100米、女子跳高、女子跳远学校历史最好成绩。并在原有传统项目的基础上,第一次增设新项目团体三项(荷球投篮、多人锁足跑和4*400米接力跑),这一项目不仅很好的宣传了新兴体育项目,也让学生们在竞技与游戏中体会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另外本次田径运动会增设了现场颁奖环节,让获奖运动员能够享有全场观众的掌声,体会拼搏的荣耀,激励更多学生奋勇争先。

运动员赛前的积极备战、赛场上的顽强拼搏,展示了我校学生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学校体育氛围,本次田径运动会作为全年系列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始,将激发广大师生参与体育锻炼和竞赛的热情,进一步繁荣校园体育文化,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体育教学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