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国庆假期中德校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体育活动
2022-11-01 10:19  

国庆假期中德校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体育活动

为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丰富学生十一”长假期间的课余文化生活,体育教学部联合学生处及各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主要包括师生足球友谊赛、校园广场舞大赛、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环校园长跑、篮球比赛和绳毽比赛等。活动期间,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参赛和观赛人数累计超过6000人次,充分展现了中德师生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10月1日,举行了“庆国庆、迎盛会”师生足球友谊赛,由教职工组成的教师队和校足球社团组成的学生队展开激烈的比拼,师生们以飞扬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姿全力以赴,展现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最终教工队以4:3险胜学生队。

   

足球友谊赛师生队员合影

           

           张兴会书记为友谊赛开球              友谊赛精彩瞬间

10月4日,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赛场上的两只参赛队为了集体荣誉,奋力拼搏,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能源工程学院摘得赛事桂冠,软件与通信学院获得第二名,智能制造学院获得第三名。

   

羽毛球选手在比赛中奋力拼杀

   

校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10月5日晚间举办了首届校园广场舞大赛,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大家跟随音乐尽情舞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广场舞比赛学生剪影

 

广场舞赛后工作人员合影

10月4日至6日,在第二体育场举办了篮球赛半决赛和决赛,赛场上队员们精彩的配合和跑位,精准的投篮,不断得到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最终汽车与轨道学院获得金牌,航空航天学院获得银牌,艺术学院获得铜牌。

         

篮球比赛中学生们奋力拼搏

   

篮球赛后获奖学生合影

10月7日,举办环校长跑与绳毽比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和活动当中。

   

高翔副校长为比赛发令起跑

   

环校长跑

   

跳绳单摇计时赛

国庆期间,中德校园到处充满了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也驱散了疫情封校所带来的压力,为大家留下了美好且难忘的记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体育教学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