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党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研讨
2020-12-28 15:54  


体育教学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作为师德师风建设月的重要内容,于9月30日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并对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做出部署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自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并做好学习记录。

11月20日,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会议,教师们在自学基础上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老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党对教育工作的重视,深刻阐明了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殷切期望,作为高校教师,一方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另一方要立足岗位,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认识水平和实践本领,教育好、培养好青年学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体育教学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