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诚信文化宣传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解读
2020-12-28 16:00  



按照《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深入开展诚信文化建设和诚信宣传的通知》和市委教育两委相关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2020年9月3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在G-206办公室对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和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诚信文化建设的相关文件行了学习,学习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王品悦主持。

首先与会全体老师系统学习了文件精神。随后,与会教师进行了研讨,通过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教师们表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寄语精神上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通过研讨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做好诚信主题宣传的工作方案》、《天津市关于进一步推进诚信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工作若干措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深入开展诚信文化建设和诚信宣传的工作举措》等文件,阐释诚信文化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使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诚信价值准则深入心中。

最后,支部书记王品悦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师深入思考,撰写学习体会文章。在实践中感知诚信、领悟诚信,立足岗位践行诚信规范。努力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力争成为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的内生动力和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

  微信图片_202010091252154

  微信图片_202010091252156

 

 

 

 

  微信图片_20201009125215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体育教学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