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正文
“羽”动生活,飞扬青春---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新生杯”羽毛球赛
2021-10-15 09:13  

“羽”动生活,飞扬青春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新生杯”羽毛球赛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让学生切实感受体育的魅力,迎着十月的秋雨,迎来了中德21级的“新生杯”羽毛球比赛。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我校新生期待已久的“新生杯”羽毛球比赛于2021年10月4日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体育教学部主办,软件与通信学院承办。此次赛事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来自我校各学院的羽毛球爱好者汇聚于此,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运动盛宴。

 

 

                        IMG_3448

运动员在比赛中

                        

运动员在比赛中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软件与通讯学院秦娟、机械学院郄雅轩和经贸管理学院李思雨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航空航天学院卢荣辉、应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李浩然和能源工程学院张文轩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   

                            

男子获奖运动员领奖

 

efca98cb5528b9caa77f601e640085e

女子获奖运动员领奖

IMG_350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体育教学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