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正文
喜报!中德学子在市十五运会取得优异成绩!
2022-12-30 14:12  

喜报!中德学子在市十五运会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生组)各项赛事顺利闭幕,中德学子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多项竞技成绩创历史新高,最终喜获羽毛球团体第一名、足球第三名、篮球第四名等7个奖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是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教委、市体育局承办,多所高校参与协办的省部级重要体育赛事。在校领导的亲自关心指导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圆满完成足球、羽毛球的赛事协办工作,4名教师荣获“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受表彰人数为各协办高校中最多。

赛 事

赛 项

成 绩

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羽毛球比赛

男子甲组团体

第一名

女子甲组团体

第一名

女子甲组单打

第一名

男子甲组单打

第二名

男子甲组单打

第二名

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生组)足球比赛

男子甲组

第三名

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篮球比赛

男子甲组

第四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和持续加强体育工作,一方面持续加大对校园体育场地和设施器材投入力度,相继完成新建第二运动场、体育馆加装LED大屏、更新羽毛球场地等服务师生实事项目,为师生健身锻炼创造一流条件;另一方面以打造“一院一赛”特色品牌为抓手,不断丰富校园体育活动,校园广场舞、足球、羽毛球等形式多样、轻松活泼、积极向上的体育活动成为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一道美丽风景。

下一步,体育教学部将认真总结此次办赛和组队参赛经验,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对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提出的部署和要求,继续努力、创新工作,力争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体育教学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