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正文
我校男、女足球队在2023年全市大学生足球比赛中获佳绩
2023-09-18 15:12  

我校男、女足球队在2023年全市大学生足球比赛中获佳绩

2023年5月5日至21日,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天津市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足球比赛在我校举行,这是本项赛事连续第二年在我校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38所高校的男女组共56支球队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bee6b10e5225f35e7c7b7e54086f3.jpg

本次赛事我校足球队分别参加了男子甲组(本科组)和女子甲组(本科组)的比赛,其中女子足球队是首次组队参赛,填补了我校在女子足球项目上的空白。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女足球队顶住压力,奋勇拼搏,发挥出色,最终,男子足球队获得第四名,连续3年跻身全市四强,新组建的女子足球队首次参赛也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展现出了中德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132ae79b278aac2937fea503dd2bf5.jpg

通过本次赛事进一步扩大了校园足球运动的影响力,充分展示了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打敢拼,勇于担当的责任心,下一步体育教学部将继续以全面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为目标,落实“教会、勤练、常赛”要求,丰富体育活动形式,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15足球赛\5.15足球比赛\7V9A6228.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体育教学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