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分析会
2020-12-28 16:03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分析会

供稿人:杨屹 校审:褚剑斌

2019年12月25日上午9点,在基础课部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分析会,学校副校长关志伟,教务处处长徐红岩出席了会议。基础课部班子成员、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体育教研室主任褚剑斌会上就2019年学校体测工作以及本年抽测成绩做了汇报,重点对2019年体测抽测成绩做了全面分析,在查找问题、制定措施,提出建议几个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对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可行性计划。

关志伟副校长指示:体测工作学校是学校的重点工作,要协调好各学院、教务处、学工部、团委、后勤保障处等各个部门统筹做好体测工作。教务处徐红岩处长也对体测工作说了几点建议,要求教师、学生要更加重视体测工作,加强管理,建立建全体测工作相关制度。

最后,基础课部部长杜彦玲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对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下一步我们下大力量抓好体质测试工作,重点在重视责任上下功夫,要把体测《标准》培训纳入课程建设中,加强体测自测环节的严格把控,严格按照《标准》实施自测工作。同时,我们要走出去,向先进学校学习先进经验,查找自身不足,严格体测过程管理,力争抽测成绩达标超标,为体育工作上水平,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体育教学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