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体质健康 
 下载专区 
体质测试
您的位置: 首页>体质测试>正文
我校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有序开展
2021-10-13 11:17  

我校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有序开展

为落实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体育教学部于9242526日三天,对我校20182019级本科和2019级专科同学共计5266人进行了2021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我校2021年度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于8月底正式启动,9月初制定本年度测试方案,采用集中测试和课上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测试采用集中测试方式,对三个年级的学生进行了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800米(女)、1000米(男)的全项目测试。

为确保测试过程严谨有序,体育教学部做了充分准备,测试前认真演练测试流程,通过责任到人的方式,让每个测试环节都能在体育教师的监管下有序进行,保障测试工作高效性和准确性,为保障学生安全,整个测试过程均安排专业救护车在场。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组织,圆满完成了本次集中测试工作。

后期体育教学部还将对2020级、2021级本科和专科学生进行全项测试,本年度测试工作将于11月底前结束,确保在教育部要求的数据上报时间节点前完成本年度的数据上报工作。

   

                                          体育教师认真核验测试学生身份            组织学生进行热身活动

 

   

 

   

组织有序的测试

   

标准化的测试要求  

 

   

严格的测试要求                          专业的救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体育教学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